Iris洛

【最九】狐的报恩(未完)

很久以前写的一篇文了,本来打算一直放硬盘的,今天修了下还是决定放出来存个档吧,写了那么多字。非常OOC慎入。对了,还是个坑。


玉阳江畔有一小狐,勤恳修炼千年,已化八尾,只需再化出一尾,就能成为九尾仙狐,飞升上界。

然而无论小狐狸如何努力,第九条尾巴都迟迟不长出来。

小狐狸去问族中德高望重的长老,长老告诉他,一直往北走,走到一片树林里,遇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的有缘人,只要实现那人的一个愿望,它就能化出第九条尾巴。

于是小狐狸怀着忐忑的心情,沿着玉阳江一直走,进了一片树林,果真看到一个人端坐在树下。

小狐狸眼睛一亮,问眼前的人:“你有什么愿望?”

坐在树下吐息的人眼也未抬,只答道:“没有。”

“怎么可能?你们凡人不是有很多欲求的吗?你再想想,认真想想!”它有点着急,绕着他转了好几圈,偏偏那人仍是身姿笔挺地盘膝而坐,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于是它想了想,觉得应该说得更详细一点,好说服这个木头脑袋的人来对自己许愿。

“你看,我呢,就是传说中的狐妖,我已经有一千多年的修为了,很厉害的,只要长出最后一条尾巴我就可以成仙啦~不过前提是,我得满足别人的一个愿望。”

那人半合的目睁开,总算是看了它一眼,半晌,微微启唇道:“不必在我身上多费心思,你去找他人问吧。”

“不行的,”小狐狸搭着爪子趴在地上,认真道,“我问了我们族里的长老,他说我在这树林里遇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我的有缘人,只有实现有缘人的愿望我才能成仙。”它眨眨眼,“你就是我的有缘人。”

那人听他说到缘一字,似有所感,转过了头与它目光对视。他的侧面就好看得不得了了,如今正眼相对,银发高束,面容精致无比,眉间两点细钻,映衬着暗金色的眸子,更是让小狐狸看得都呆住了。

“非得是我?”

小狐狸点头点头。

那人盯着它身后八条毛茸茸,白蓬蓬的大尾巴,过了会儿,如玉石撞击般清冽的声音道:“那我所愿便是你长出九尾。”

?!

小狐狸还没反应过来,一条白蓬蓬,很漂亮的大尾巴就砰地出现在自己身后,九条尾巴在风中摇啊摇,然后天上突然降下一道霞光,将它整只笼罩进光里,顺着那道光柱往上升,直直飞往天上去。

尾、尾巴长出来了?成仙了?

小狐狸还处于不敢相信的阶段,自己苦苦修炼这么多年的目标,居然因为这个人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实现了?——说到那个人……它眨巴眼睛,拼命盯着地面上坐着的那个人看,只见那人还是和原先一样,盘膝坐在树下,视线却是随着它往上移的,他也在看着自己呢。

四目相对,小狐狸张了张嘴,好像想说点什么。

你怎么这么厉害啊,真的就让我成仙了,你是怎么办到的?

长老没骗我,你真的是我的有缘人。

可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好多好多话在脑海里闪过,但是时间不允许了,它已经升到半空,距离再高一点的话,就说什么下面那个人都听不到了。

“我……谢、谢谢——谢谢你—————!”

它把小爪子收拢在嘴巴,用最大的声音对那个人喊出了这句话。

那人也不知听到了没有,小狐狸也不可能发现了,因为随即,它就被霞光吸入了九重云霄,云海滚滚之中。

最后一刻小狐狸还在想:啊,他也不知道我的名字呢!


但飞升证道,从此天上人间,又哪来的机会再和他说这些呢。

小狐狸的心中,突然有了一丝莫名的懊恼。


时光荏苒,白云苍狗。

天宫之上有位仙人,名叫九千胜。

他身边的小仙童皱着小脸,跟他说:“主人,您的名字真的好奇怪,人家都叫什么仙君什么天王,最不济也是个什么真人,没有一个叫九千胜这样名字的,后面还没有个响当当的头衔……”

他的主人斜倚在卧榻上,眯着眼,懒洋洋地摇着扇子,听着小童的抱怨,魅人唇角在扇子后面微微地弯起来,连带着眼睛也妩媚地向上挑,“九千胜多好听啊,别人会说奇怪,那是他们不懂得欣赏。”

小仙童撇撇嘴角,一脸明显的不赞同。

“那为什么不叫七千胜,八千胜,要叫九千胜呢?”

白色折扇刷地收起,在他脑袋上轻敲一记,“跟你说过多少次,那是为了纪念主人我的九条尾巴~”

“您真的有九条尾巴吗?”小仙童朝他身后看了看,明知发现不了什么,还是难掩好奇,道:“哪天让我看看您的九条尾巴好不好?听说修炼到九尾成仙的狐妖,至今就只有主人您一个呢。”

“不行。”九千胜笑眯眯地摇摇头,从榻上坐起来,披上外袍就往殿外走去。

他的九条尾巴,除了自己以外,也就只有一个人看到过呢。


九千胜撇下小童,只身来到了瑶池边的婆娑树下。

“仙子。”他温声道。

树下亭亭玉立的女子闻声回过头来,朝他抿唇笑道:“是什么风把九千胜大人这位稀客给吹来了?”

“我猜仙子独自一人守着此地,必定无聊至极,便来与仙子作伴解闷了。”

九千胜走到她身边,视线移向刚刚她所凝目之处,正是一块水镜,水镜镶嵌在一块灵石之上,镜面每时每刻都波澜万千,画面更迭,演绎着人世间的朝代更替,凡人疾苦。

“仙子,现在人世间是何朝代?”

“襄王朝刚覆灭,如今是璟朝。”

九千胜听着她的话,心中默默地算着,离自己飞升成仙已经过了多少时日了。

人间已更换了两个朝代,天上一日,人间一年,而自己来到这天庭,倒快要有一年了。

那女子见他陷入沉思的样子,便调笑道:“九千胜大人怎么如此关心下界之事了,倒令我惊奇呢。”

九千胜未接她的话茬,只沉默了一会儿,问道:“吾也只是一时感叹时光易逝罢了,仙子每日观察水镜,想必对这世间时间的流失运转,有着比常人更为深刻的了解。”

那女子点点头,道:“确是如此,天地不仁,你我虽贵为仙体,却也难逃时间掌控,应该说,这世间种种,皆要听从时间的安排。”

“那这世间的时序,又由谁来安排呢?”

“据我所知,掌管世间时序的力量,非属于仙凡任一处,而是独立于三界之外,不受任何人管束,也没有人知道它的所在。”

这样的力量,岂非比仙人还要厉害。

九千胜脑中闪过这样一个念头,却没有深究,女子的话令他心口发闷,“抱歉,九千胜先失陪了,改日再来探望仙子。”

急匆匆地拂袖离开。

一年三百多天,那凡间便是三百多年。

这样的一段时光对于仙人来说只是弹指一瞬。

而凡人,更怕是早已在滚滚红尘中蹉跎了几个轮回了吧。


自那日看水镜回来,九千胜就时常在一个人独处时发呆,小仙童故意凑到他跟前,装作在扫地,接连晃荡了好几个来回,那人都像没看见似的,盯着一片树叶,仿佛神魂出窍了一般。

哎,他家主人是在想什么呢?

是在想哪个仙子吗?

小仙童在心里默默猜测,不时抬头看一眼自家主人。主人可真是好看得没话说,白衣雪发,发间一对仙魄凝成的绮耳,五官精致俊美,眉飞入鬓,一双紫眸更是魅惑人心,便是这美人如云的天宫里,也找不出几个比主人好看的。

“小童。”九千胜突然开口叫他。

他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偷看主人被发现了,却见那人依旧盯着方才那片叶子,目光没有移动分毫,只是叹口气道:“……当神仙可真无聊啊。”

他只是那么随口一说的姿态,语调轻松慵懒,尾音里带着半点柔意,真是令人酥到骨子里去。

小仙童却眼睛瞪得老大,想看到什么不思议事物一般,结结巴巴地道:“主、主主人,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当神仙可真无聊啊!”九千胜十分好心地又重复了一遍,还加上一句感叹补充:“早知道这么无聊,我就不拼死拼活想成仙了。”

“!”小仙童吓得跳了起来,左看右看确定没人后,朝九千胜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主人,您以后可千万别说这样的话了,这在天宫可是大逆不道的!”

人人都想做神仙,逍遥自在,长生不老。还没见过这样当了神仙却嫌无聊的。

“我便不信我是第一个这么想的人。”折扇刷地打开,遮住了微微上挑的弯弯眉眼,“肯定还有别的仙人,受够了这里无聊的生活,想着法子回凡间去……”

小童嘴里嘟囔几句,最终却是什么都没说,只是欲言又止地看着他。

“怎么?还真有?”这下轮到那个调笑的人惊讶了。

小童拼命摇头摇头:“没有!哪有!怎么可能会有!”

对面的人放下扇子,一本正经地看着他半晌,凑过去在他耳边用那酥得死人的声音轻道:“告诉我嘛,小童~”

狐之本性,魅惑众生。即使成了仙家也仍是蛊惑人心的高手。

小仙童面红耳赤地捂着嘴巴和耳朵,不想被他诓了去,落入自家主人的温柔陷阱里。一叠声地道不行不行,没有没有,撒腿便跑了开去,不见踪影。

九千胜也不急追,只若有所思地在原地。


小仙童其实非人非仙,乃天地混沌之初便存在的日月灵气所化,可说是与仙界同寿,对于仙界之事可谓无所不晓。下界每飞升上来一位仙人,上头便会派几个小仙童前去伺候,九千胜不喜人多嘈杂,便只要了这么一个,一年相处下来,倒也是和睦。

但小仙童最近都在躲着九千胜,除了洗漱时将该准备的物什放好,其他时候都避得远远的,生怕九千胜再抓他来问什么离经叛道的话。

九千胜也不找他,只是笑眯眯地见他便打声招呼,其余时间皆是露出一副思虑重重的神情,让小仙童看得心里发毛。

这一天,九千胜早早起身,披上正式外袍,将几瓶珍藏的美酒收进包裹中,便踏出门槛,一副要出门远行的样子。

小仙童见他如此,心生疑惑,问道:“主人,您这是要去何处?”

九千胜正色道:“吾要去凡间了,小童,你多保重,好好看家。”

“啊?!”

小仙童吓一跳,“您您您……要怎么去凡间?”

仙界去往凡间的路都有人看守,除非有上面的手令凭信,接到什么特殊的任务才可以下凡,他家主人怎么看也不像是得到许可的样子。

“没想好。”九千胜也认真地回答他。

“没想好?!”

“嗯,不过我想既然之前有人试过,那我也一定可以的。谁让你什么都不愿和我说,那我也只能自己出门去,逮住一个仙人问一个,总能问出方法的嘛~”

才怪!

小仙童在心里暗自腹诽,抬头对上他家主人折扇下面笑眯眯的眉眼,仿佛看见了一只白白的大狐狸在对自己狡黠地龇牙。

但也不能真的放他出去乱问吧,别的仙家听到这样荒谬的问题非告到上头去不可。

一跺脚,一咬牙,

“罢了,您、您跟我来吧!”


九千胜如愿以偿,跟在小仙童后面,一边温柔地跟他谈话,“小童,你是要带吾去见何人呢?”

前面的小仙童气鼓鼓地抿着唇,不想答他的话。

九千胜也不恼,收了扇子,悠悠地跟着小仙童的步子。

终于,两人到了一处地方。

“思过崖?”九千胜看着石壁上的字,有些惊奇,对小仙童道:“为何带吾来此处?此地是何人所在?”

“是个跟你一样的傻子……他之前犯了重罪,却因身份高贵,上头不好对他动刑,便除去他的仙籍,命他永世固守此地,不得离开半步。他守在这里已经几百年了。”

“跟吾一样……?”九千胜心思稍转,便明白几分,“你是说,他与吾一样,是个想下凡间的神仙?”

小仙童也不否认,只是哼一声。

“那他为何仍在此地?”

“他失败了。在最后关头被人发现,所以抓来了这里。”小仙童看向九千胜,担忧道:“主人,他曾经身份高贵无匹,却也因私动凡心落得如此下场,您没有他这样高贵的根基身份,被发现了后果只会更惨,您真的不怕吗?”

九千胜微敛下眸子,呵地低笑一声,“心之所向,无畏无惧。”


九千胜毫不犹豫地进入了思过崖的结界屏障,小仙童被留在外面,忧心忡忡地守着。

思过崖冷冷清清,草木稀疏,景色与仙界其他雕栏玉砌所在一比,实在显得十分单调。唯一较为引人注目的,便是那边山头处,一道白练倾泻而下,气势磅礴。九千胜凝目望去,只见一人负手而立,面向瀑布,如山峦般岿然不动,仿佛已在那处站立了千年万年。

九千胜思忖着这人怎么也比自己大几百岁了,当下便微敛了眉目,唤道:“前辈。”

那人听到动静,回过身来,打量着这个陌生的不速之客。

“你是何人?”

九千胜微一躬身:“在下九千胜,来此想向前辈讨教一事。”

那人也不急着问何事,只认真端详九千胜半晌,开口道:“狐狸?”

九千胜折扇半开,微微笑道:“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前辈。”

那人道:“你来找我有何事相询?不知道我乃戴罪之身吗?若是被人发现你与我结交,怕是不会落着什么好下场。”

“哈!”九千胜笑道:“吾来找前辈询问的便是离经叛道,有违天规之事,又何惧这区区惩罚?”

那人静静看他一会,点头道:“勇气可嘉。说吧,有什么事,我当尽心帮你便是。”


小仙童在外面紧张地守着,有心看看内里的情况,又怕有人经过发现什么端倪,正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就见九千胜手持折扇,缓步从结界内出来。

“主人,如何,问到方法了吗?”小仙童观察着九千胜脸上的神色,却看不出喜悲,只得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

九千胜点点头,又摇摇头。

小仙童快被他搞糊涂了,“这……到底是问到还是没问到?”

“那人告诉我,通往凡间最快的路便是南天门那一处,但是没有上面的手令,就是十个我,也未必抵得过守门天将联手。”九千胜叹道。

“那、那可怎么办才好?!”小仙童有些紧张,又有些松了一口气,这回他家主人就该知难而退,消了那荒谬念头了吧~

九千胜却并不答他,只眉头紧锁,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九千胜回到自己殿内,对着窗外那棵树的叶片发呆了整整三天,终于有所行动,把自己关在房内,不知在鼓捣些什么。

小仙童巴着窗户往里看,却发现里头被施了仙法,什么也看不到。

九千胜给小仙童留了纸条,便上了殿内床榻,盘膝而坐,匀息吐纳几分,一阵白光闪过,只见床榻上便现出一只白色的大狐狸,毛色润泽,紫瞳微微眯起,九条白蓬蓬的大尾巴在空气中扫了扫,整个床几乎都要被它占据了。

那便是九千胜的真身了。

他这一年来修为已然大增,体型比未成仙前大了不少,当然,其实一开始那只小狐狸也是他缩小之后所化,修炼到八尾的狐狸精,怎么可能只有那么小小一只。

他看着自己快把整张床榻覆盖住的身体,突然有点莫名嫌弃。

这个样子,那人见到不会认不出来吧?

大狐狸的耳朵耷拉了下来,有些沮丧。

可随即又醒过神来——都几百年了,那人一介凡身,怕是轮回都走了好几次了,又怎么还会记得自己呢?

能不能见到都是一个问题。

况且即使见到了,饮下孟婆汤转世为人,全无记忆的他,还是他吗?

……

即便如此,还是想着……

什么呢?

嗯,哪怕去当初相遇的那棵树下,回忆一下他的气息也好。

他还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呢。


断崖瀑布下,那个人听了他的来意后,哈哈大笑:“你不是修成了九条尾巴才成的仙吗?要回到凡间多简单啊,自断一尾,自然百年修行尽毁,重为妖身,到时不必你自己走,天地法则自会让你瞬间跌落凡尘。”

他惊讶地看着对方,却莫名知道,他没有诓骗自己。


断一条尾巴有多疼?人说十指连心,那对于狐狸来说,尾巴便如同人的手指,断掉时将受锥心之痛,更别说还要自己亲手毁去。大狐狸皱着脸,纠结了许久,还是下定了决心。手上寒光一现,幻化出一把锋利匕首,眼睛紧闭着,手起刀落,一条毛茸茸色泽华丽的漂亮尾巴便应声落地,鲜血喷薄而出,浑身如遭万斧锤打一般剧痛。

外头的仙童许是闻到血腥味,大惊失色,拍门道:“主人!主人!”

水镜传来一阵波动,天地间的自然法则在瞬间起了微澜,守着水镜的仙子端立查看,待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后,以手掩唇难敛惊讶,“啊,是九千胜大人……”

半晌,千万难以置信都化作一声幽幽叹息:“值得吗……”

九千胜虚弱地趴在床上,简直痛得快要死过去,鲜血渐渐蔓延滴落,然后下一秒,一道罡正金光自屋外飞来,在他前面的空气中划出几行大字:九尾白狐,已失仙体,剔除仙籍,贬落凡间。

九千胜已经连看清字体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见金色字体消失后,一道光笼罩住他,身体传来一阵快速下坠感。

砰!

下一瞬,他便已到了另一个翻天覆地的世界。


周遭鸟叫叽喳,清晨的一缕阳光穿透树叶缝隙,在地上投射一片斑驳剪影。

半明半暗的树荫下,一团灰扑扑毛茸茸的小东西蜷缩着,一动不动,仔细看还会发现它身上左一块右一块的斑驳血迹,看起来狼狈至极。

它就这么蜷在那儿,没了动静,日光从浅薄变为热烈,又从热烈渐渐归为暗淡,偏僻的森林人迹罕至,自然也没有人发现它,林间动物也不知为何不敢靠近它。

不知经过了几个日升日落,在它已经快成为这片风景的一部分时——

不远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脚步声很轻,很稳,来人显然对这一带十分熟悉,轻而易举就来到了它跟前。

他的到来遮蔽住了一直照射在身上的,暖洋洋的日光,覆下一片阴凉。小狐狸似有所感地微微睁开眼睛,吃力地抬起头。

那人闻到浓重的血腥味,皱了皱眉。然后略略低下身,目光锁定在它身上。

他的银发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目而华丽的光泽。

然后一道声音低沉地,冷冷清清地响起:

“怎么又是你?”


2

小狐狸被放在一张软软的床榻上,即便如此,在身体触到床板的那一瞬,它还是痛得哆嗦了一下,嗷呜地叫了一声。

“怎么弄的?”那人坐在床边,问道。

小狐狸没力气说话,只是用两只爪子紧紧巴着他的衣袖,呜呜地发出微弱的呻吟,八条尾巴耷拉了下来,即使现在体型缩小,也颇为壮观地铺了半床雪白。

那人也没再问。他已经看到了,小狐狸身后只有八条尾巴,当初因为自己的愿望而长出来的第九条尾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狰狞的伤口和斑驳的干涸血迹。

昔日初见,一心想成仙风光无限,如今却落得这般不堪狼狈,小狐狸觉得有点窘迫,下意识地尾巴扫了扫,企图挡住那处伤口。

那人却起身,不知鼓捣了些什么,然后跑去跟人要了一个半个孩童高的浴盆,拿了个精致小巧的玻璃瓶子,拨开瓶塞,也不知道从哪里变出的水,哗啦啦地倒进盆去。

小狐狸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他的一举一动,这人好不容易才让他找到,可千万不能再丢了,不然这尾巴都白断了。

可他居然还认得自己,而且容貌,装束,并未改变分毫,这令小狐狸觉得十分意外。感觉两个人就像分别了短短一天,而不是整整凡间三百载。

听说人间有术士会修仙以求延寿,这人……也是如此吗?可观他气息,并无半点修道真气。

莫非他是传说中的人瑞吗……


那人过来,抱它去洗澡。

小狐狸看到浴盆里清澈的水,下意识地往他怀里缩回去。

伤口碰水,多疼啊。

那人却开口道:“这是时间天池的水,于你的伤口大有益处。”

时间天池?那是什么?

但小狐狸已来不及问,便被那人给放入了盆中。

想象中的钻心疼痛并未袭来,甫一接触,那水清清凉凉的,承着它的身体轻微浮动,伤口处麻麻的,却果然未见分毫痛楚。

身上凝结的血迹也无形地消失融化,盆内的水却仍然清澈见底,不见一丝污垢。

小狐狸舒展毛发,惬意地舒了一口气。八条尾巴也立起来,大力地甩了甩水珠,毛孔伸张,彻底放松下来。

“……”

那人面无表情地擦去脸上被它甩尾巴溅到的水珠。

小狐狸:“……对不起。”

那人看起来并没有回它“没关系”的意思,只是站起身,在桌边坐下。

小狐狸一边泡在浴盆里,一边端详着他端正精致,几近完美的侧脸,他坐着的时候也是十分端正的,挺拔身姿,看起来便有种出身高贵,教养良好的气质。睫毛长长,将那对气势凛人的金眸半掩住,无奈嘴唇一直是微微抿着的,令那张好看的脸添上一分冷意。

怎么还是那么冷冰冰的……

小狐狸趴在浴盆边缘上,眯着紫眸,尾巴在空气中一扫一扫的,苦恼了起来。

这样可怎么占他便宜呀~


小狐狸趴在桌子上,用一只小爪子沾着茶水,一笔一画地写着字。

“九千胜……你的名字?”

小狐狸得意地摇了摇尾巴。

又指指他:你呢?

“最光阴。”

干脆的回答,出口的名字令九千胜反复咀嚼,它从桌子这一头爬到那人面前,本来想立起身子跟他说话的,结果尾巴失去一条还不适应,重心不稳地从桌上跌了下去。

最光阴将它捞起来,抱进怀里,小狐狸紧紧抱住他的脖子,有些后怕,意识到自己现在是什么姿势以后,又有点不好意思,把脸埋进他的肩窝里。

咚咚。外面有人敲门。

“客官,需要点菜吗?”

晚膳时间已经到了,他们住的这个客栈是洛城里最大的一间客栈,由于最光阴出手阔绰,是以服务也十分周到。

“想吃什么?”他问小狐狸。

想吃的东西太多了,小狐狸眯着眼回忆了一遍阔别已久的人间美味。

“……烧鸡……酱油鸡……白切鸡……酥皮鸡……叫花鸡……鸡腿……有鸡皆可,吾不挑食。”

……

那人看它。

小狐狸无辜地瞪着紫眸回看他,“我是狐狸!”

……

饭菜很快就上来了,和鸡有关的菜肴几乎都摆在了桌上,小狐狸满意得不得了,小爪子下意识地去抓筷子,结果筷子抓不稳,掉在了桌上。

“……”那人夹起一块鸡腿,一言不发地放到它嘴边。

小狐狸乐得眯起眼,嗷呜一声咬住。


最光阴问:不能化成人形吗?

小狐狸可怜兮兮地说,自己仙体被废,又断了一条尾巴,元气大伤,没有能力维持人身了,估计很长一段时间都要以现在这种形态出现。

最光阴没说什么,只是点点头,继续夹起鸡块喂它。


小狐狸一边吃着香喷喷的鸡腿,一边在心里想:化成人形能被你这么喂食吗?能一直被你抱在怀里吗?这个样子享受的待遇这么好,就算给我化成人形我也是不愿的。


当天晚上,凭借着自己小动物形态的优势,九千胜成功地挤进了床铺里端,和最光阴一起睡觉。



休息了几天,最光阴带着小狐狸出门。

闹市游人如织,阔别人世已几百年的九千胜,对周遭一切事物可谓充满了新鲜与好奇。

它通体毛发雪白,紫眸盈盈,看起来贵气十足,实在是罕见而美丽的一只狐狸,最光阴抱着它走在街上,行人纷纷侧目。

也就最光阴这样的人,才能完全视那些探究赤裸的目光为无物,自顾自地继续走着。

“最光阴,你来苦境是为了什么?”小狐狸问。

“我来此地历练,见识人世百态。”他答道。

“历练是要做什么?”

“不做什么,四处游历。”

“那历练完了以后呢?”

对方顿了顿,道:“回去。”

“回哪里?”小狐狸紧张地问。

“时间城。”

那是什么地方?九千胜当了这么久神仙,从未听过一个叫时间城的地方。

那人却抿住了唇,显然不愿多说的样子。

小狐狸很想问:你回时间城的话,那我呢?我能与你一同回去吗?

但它没有问出口,怕太唐突吓着他。

慢慢来,别着急。它对自己说,我们才刚刚重逢呢。

(TBC)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大写的攻控。
三分钟热度,爬墙快,颜狗。不喜欢的cp肯定是因为长得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