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洛

【霹雳微博梗】

把以前做的霹雳微博梗发上来存个档……会配有当时的微博配文,不要介意。最绮为主,其他多CP。


1.#XX才是本体什么的#

知道绮罗生玩了微博以后,北狗十分好奇,兴致勃勃地也跑去开了个微博,发了第一条po后得意洋洋地艾特了绮罗生……



2.#我究竟有几个好狗弟,为何每个狗弟ID都加了V#

……对了狗狗在绮罗生的建议之下终于挑了一张自己最狂霸酷炫的照片当头像[耶] 



3.梗来自昨天一条热门微博,内含CP#狗绮书素漠御枫樱罗黄羽慕吞雪岁天(?)香情瞉梦球岁(?),孔雀51客串#,大部分是我自己喜欢的或者是道友点的~,雷者慎入。……啊此条名为《物种不同也能谈恋爱》=w= 



4.#情人节#明天有事所以就提前发了,CP及角色包括狗绮,吞雪,太岁天罗子,(以及私心的)西禔,孔雀,51,螣大爷,暴雨,老秦,一哥化身,时间城众……本来还想做更多的不过没网OTZ,大家将就着看吧,比例有点不对的样子所以分成两张发……于是,祝大家情人节&元宵节快乐ww




5.我早就想看这个梗了【等等 最后是福利……【你滚…………




6.…………凑热闹玩一玩这个梗23333


7.男神の羞耻play



8.“我们”



评论(19)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大写的攻控。
三分钟热度,爬墙快,颜狗。不喜欢的cp肯定是因为长得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