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洛

脑补了一下霹雳48总选举画面,好歹我也是经历过塞纳河选举的人哈哈哈……有一点点cp向

最宝,端正地坐在桌子前,旁边坐着小蜜桃:“大家好,我是最光阴,来自霹雳48 Team三轰,我今年的目标是……小蜜桃,你希望是第几?好,神七。”
“接下来宣布第五名,得票数一千零九十三,他来自TEAM——”
台下:“三轰!三轰!”“剑踪!剑踪!!”“刀龙!刀龙!”
“他来自Team——三轰——北狗最光阴!”
“大家好,我是来自Team三轰的最光阴,我的目标是神七(眼神大特写,台下粉丝尖叫:啊啊快看他的眼里有星星!!)我做到了,谢谢大家!”
“汪汪汪!”
当晚,论坛。
(称呼参考塞纳河48按排名称呼……不过除了一哥其他都叫弟)
——这里刚创神入坑的萌新,昨晚看了总选举直播,觉得第五名的小哥哥长得不错,挺合我口味的,想求一下安利,或者问一下他有什么萌点和黑点吗?
xxx:欢迎入坑~五弟基本算是个正道,长得也好看,资源也不错,楼主放心推吧!
xxx:五弟性格挺好的,对自己认定的朋友都特别仗义,能连上他脑电波的话会很喜欢他的。
xxx:狗骑又来自炒了!谁不知道你狗票数这么高都是因为自己是个富二代,有个土豪爹,得票全是家族炮,真实粉丝数少得可怜,装什么啊!
xxx:楼上上来就乱造谣好棒棒哦,有本事给真实人气的你推投个第一呀!
xxx:路人说一句,五弟粉丝还是挺多的,最起码总选会场我前面那一排坐的都是……他家那个狗耳帽子太显眼了
xxx:我也看到了(附图)
xxx:行了别掐了,也别讨论粉丝了,楼主是来求五弟安利的,不卖安利就滚出这个帖子,有些人真是煞风景
xxx:……面瘫算是缺点吗?每次去五弟握手会都被盐一脸,搞得我只敢握小蜜桃的手=。=
xxx:ls笑死我了23333333333333,每次被盐你怎么还去啊?你是抖M吗?!
xxx:没办法啊,谁叫五弟的颜是我最喜欢的那种,看到他的脸就忘记被盐的痛了(哭)
xxx:楼上还不是最惨的,你们懂我这种身为五弟颜饭但是每次握手会见他他都戴着那个狗头面具的苦吗??我想扔了他那个面具!!!
xxx:哈哈哈哈哈哈哈,苦是最骑苦,还好我推每次都笑脸迎人温柔体贴,去完握手会回来都感觉更爱他了!
xxx:楼上,你推是……一哥?
xxx:我猜是八弟
xxx:楼上两位都猜对了!一哥和八弟分别是我的首推和二推哈哈哈
xxx:五弟这届真是有点出乎我意料……话说楼主你磕五弟的cp吗?
xxx:楼上的几位,我教你们一个绝招,每次去见五弟的时候都穿个白色兔毛大衣去,对就是白白毛茸茸的那种,戴上毛绒帽子毛手套什么的,保证他全程有求必应。我上次合签就穿着这一身,让他跟我合影的时候比个兔子耳朵他都答应了可爱疯了!
xxx:我靠,楼上这是抓住了五弟的脉门啊!!合照呢??求晒!!好想看啊!!
xxx:求合照+1!
xxx:就不给你们看,嘻嘻嘻
xxx:去过一次五弟握手会,最大的感想就是:五弟脸真特么小啊!羡慕(๑•ั็ω•็ั๑)
xxx:毕竟永远十九岁……
xxx:说到这个,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五弟生日会的时候,他家粉丝给他买了雪脯酒,他喝的时候,那脸还没酒瓶子大
xxx:五弟真喝了??他不是不会喝酒吗?话说雪脯酒不是八弟喜欢喝的吗?
xxx:毕竟
xxx:毕竟
xxx:对,毕竟
xxx:楼上都在毕竟什么啊!!楼主看得好捉急啊!!!
xxx:貌似五弟之前说过,自从八弟教他学会喝酒以后,他就莫名喜欢上啦!
xxx:啧啧啧,小少年学坏啦
xxx:八弟u bad bad
xxx:本五八粉狂喜乱舞吃糖!
xxx:本五弟老母亲粉又痛心又有点欣慰
xxx:本路人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
……
编不下去了……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9)
一个大写的攻控。
三分钟热度,爬墙快,颜狗。不喜欢的cp肯定是因为长得丑。

关注的博客